首页 公路管理公路养护正文

全省普通干线服务设施现场推进会召开

日期:2019-05-23   |  来源:   |  浏览: 次
 


521日,省公路局在武威组织召开全省普通国省干线服务设施现场推进会,总结分析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运营管理情况,督促建设进度,安排部署下阶段服务设施建设运营工作。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公路局相关领导,省属各公路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省公交建集团、高服司、公发集团分管服务区建设运营的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1日上午,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对古浪服务区、六坝停车区、松树停车区3个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及G312线就地热再生养护工程、S211线红星一号桥养护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

下午,组织召开会议,省公交建集团、省高服司、武威公路局分别就普通干线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公路局田周义委员总结了全省普通干线服务设施建设、改造、运营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省公路局杨碧峰局长传达了省厅安排意见,并从思想认识、责任落实、进度质量、建设标准、运营管理、高速公路“驿站化”改造工作等6个方面对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按照省厅的部署要求和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调度,有效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对已建成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应采取专业化运营管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强化安全管控,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面提升公路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

会后,省公路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交通运输部公路隧道提质升级行动、提升公路桥梁安全防护能力专项行动、提升公路连续长陡下坡路段安全通行能力专项行动方案及技术指南进行了解读。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