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路新闻省内要闻正文

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 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11   |  来源:   |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对党忠诚。8月11日上午,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现场进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随后,支部为6—8月入党的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她们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4名“过生日”的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对党忠诚”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围绕“对党忠诚”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将对党忠诚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融入到日常行为的点点滴滴,树立强烈的担当意识,在不断学习和实践锻炼中增强担当能力、提高担当水平、创造出色业绩,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离退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