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路新闻省内要闻正文

交通强国歌豪迈 砥砺前行又一载——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甘肃交投农村公路数字化公司联合举办“迎新春、开新局”职工联谊会

日期:2023-01-17   |  来源:   |  浏览: 次

1月17日,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省交投农村公路数字化公司联合举办“迎新春、开新局”职工联谊会。本次联谊会以“迎新春,开新局”为主题,融合诗朗诵、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甘肃公路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践行“开路先锋”使命,大力弘扬“八棵树精神”,创新实干、克难奋进的精神风貌。

2022年,面对防疫形势严峻复杂、汛情雪情双重叠加等一系列挑战,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笃定自信、抵压前行,迎考迎战,一鼓作气抓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全年9项经济指标全部高质量完成。

“执着明天的追求,为了祖国的富强,你带领我们,迎来幸福小康的阳光。” 15时许,联谊会在大合唱《向往》中拉开帷幕,中心机关干部嘹亮的歌声,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吹响了甘肃公路人奋进新征程的号角。

“交通先行、交通天下”,是行业自信的战略高度;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是决然无悔的责任担当。一张张宏伟蓝图,一条条康庄大道,用最温暖的色调,勾勒出强国梦想。两家单位领导共同表演的配乐朗诵《我是甘肃公路人》,表达了用心守护百姓出行的决心和信心。

歌伴舞《欢聚一堂》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表演唱《拜新年》充满欢乐喜庆的节日韵味,把观众带入了一个家家户户过大年的祥和节日氛围中。

最后,职工联谊会在舞蹈《和谐大家园》快乐的舞步、欢快的节奏中圆满落幕。

联谊会间隙,穿插进行趣味游戏等互动环节,活动现场笑语不断、掌声不息。

思想之旗领航向,踔厉奋发开新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动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的突破之年。甘肃公路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化“归落”工作,充分发挥行业监管、指导、调度和考核职能,引领全系统在养护生产中转作风、在“通道通”保畅中做贡献,努力当好公路养护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一核三带”区域发展的“先行官”、交通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

甘肃交投农村公路数字化公司将立足数字赋能,充分发挥公益类交通国企对行业的支撑作用,与公路交通部门一道,合力提升农村公路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水平,为服务陇原乡村振兴和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