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路新闻市州动态正文

平凉公路发展中心举办“端午”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6-01   |  来源: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浏览: 次


繁花似锦,棕叶飘香。5月31日上午,平凉市体育场内条幅飘扬、人头攒动,强劲的音乐声此起彼伏,由平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崆峒公路段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平凉公路发展中心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热烈举行,中心机关和在平各单位6支代表队1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十人端阳、同舟共济、陆地赛龙舟、粽子大碰撞、团体跳绳五个比赛项目,并在每个比赛项目开始前由各个参赛单位表演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为职工运动会增添了不少趣味和活力。激烈的“十人端阳”项目拉开了比赛帷幕。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使出混身解数和聪明才智,昂首挺胸、激情满满、争先恐后地将“阳”护送到指定地点;粽子大碰撞项目中,参赛队员们都变身圆滚滚的粽子,在碰撞中撞出了欢乐、撞出了友谊。“唰唰唰”,绳子舞起风声,在热烈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中,集体跳绳项目来啦!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跟随口号起步、跳跃,高度一致的动作、整齐划一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平凉公路人“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风采。(邹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