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投诉举报正文

投诉举报
意见处理详情
留言标题 公路上堆放杂物严重,整修公路切割后不放警示牌,不填补断层处
留言时间 2019-06-17 21:45:54
留言内容 临夏广河县一带公路上堆放杂物严重,广河县阿力麻土乡一代整修公路切割后不放警示牌,并且不及时补填切割处,时有车辆被拖住底盘,蹭坏车身,望领导告知相关部门处理好此问题,避免此类安全隐患。谢谢。
答复处室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7-10 11:50:37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广河县交通运输局核实,您留言反映的道路为三甲集至蒿支沟公路。该道路2017年改建,2018年5月建成通车。今年进入汛期后,广河县境内暴雨灾害天气频发,导致三蒿公路部分路段出现路基塌陷、路面翻浆等病害。病害发生后,广河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对病害路段进行了养护维修,施工作业期间,工作人员按照相关技术要求设置警示锥筒、警示标语标牌;夜间停工时,按照每2米间距设置反光锥和警示牌。目前,该公路水毁路段正在进行路基整修工作,我局将督促广河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证过往车辆安全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