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投诉举报正文

投诉举报
意见处理详情
留言标题 张掖高管局工作人员办理ETC不守信誉,办理数月后不联系车主送ETC设备及卡。
留言时间 2019-08-11 18:12:57
留言内容 我大概3月份在张掖交违章罚款时,高管局工作人员王红建在门口办理ETC,办理时很热情,说免费的,拍了照片,留了信息,说设备和卡过几天办理好后联系我,几个月过去了,我要使用ETC了,还是等不到她的电话,去银行重新办理,也具体查不到办理网点和工作人员,注销不了。东跑西跑,最后让朋友查到是王红建办理的,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完成业务心切,能理解,但是你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忘了群众的利益,在习主席多次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漂浮,缺乏责任心,希望省领导能够重视此事,事情有个圆满的结果。
答复处室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8-12 09:07:01
答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您所反映的ETC办理事项不属于我单位工作范围,请您及时向省高速公路局反映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