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其他暂时删除公众留言正文

公众留言
意见处理详情
留言标题 因公路塌陷问题导致民房大面积开裂
留言时间 2019-07-17 13:18:46
留言内容 兰州市永登县河桥镇马连滩村五社供销商厂斜对面因公路塌陷导致公路旁边民房受损非常严重,已经完全不能住人,我作为房主已经各种上访反映大半年了,省市政府相互之间各种推脱不予处理,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正常生活了,已经跑了太多次甘肃省公路局,连主管人员都见不到,现在更是没人搭理,早上去等了一早上,没人问没人理更别说给处理问题了,公职人员问都不问什么事情什么情况,也过分冷漠了吧?要我一个老百姓怎么活?之前不是没找过没反应过,多少次了?每次都说给处理,结果呢?大半年了,是你们的工作效率低下呢还是你们压根儿没把这当一回事儿?
答复处室 甘肃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答复时间 2019-07-18 17:57:03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经核实,您于2019年1月3日来我局上访反映该问题,我局信访工作人员在接访室对您热情接待并做了详细记录。针对您信访反映的问题,我局根据责任归属,将该信访事项交由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办理。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在信访条例规定时限内对您提出的问题作出处理意见,并向您出具了书面信访处理意见书。如果您对处理意见不满意,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通过法律途径解决。